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不曾認為自己會有這一段故事可以書寫。

 

正式更名:浬 小路。
  
  意想不到地長大了呢。
  許久沒有更新關於圈內的長篇大論,終於在慢慢回歸正軌的路上,我撿起了閒情逸致再次安穩地坐在筆電前,心情難掩坡瀾地寫下新的篇章。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毫無顧忌且舒坦地分享這段微小的改變。這種「圈內成長」或許不是多了不起的事,但假如每一個入圈的你/妳都能多花一份心力去感受、認識不同階段的自己,相信會帶給各位意想不到的收穫。至少對我來說這是挺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啦。


  「請問你是比較偏向大圈還是小圈的同好呢?」不論是直接問出口或只是擺在心頭尚未提出,這是我一路來在與同好交流時首當其衝的制式疑問。之所以堅持著想要在這兩者之間做一個清楚的區分,不外乎是為了想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定位。好像如此一來我所嚮往、追求的感受就會顯得比較單純含蓄一點,也更容易認同自己內心的這一部分。誰想得到在短短的時間內,曾經呼喊純愛sp口號的我,如今涉略的活動已經算是「半大不小」了。不是多麽迅速的大躍進,嘗遍每一種看似會血脈噴張的項目;但確實也不再只有推我入坑的spanking。


  悄悄走入的,是支配與臣服。

  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陷入這個泥淖的,甚至沒想過會有一段不曾想像過的關係。只知道回過神來就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模式,而每當我越想抗拒這份陌生卻真實的感受,越是無法自拔......。原本盤起的頭髮被放下,那長髮披散過肩頭、垂落至腰間,我的俐落瞬間化為柔順。那是在一次實踐...又或者應該說是「調教」會來得更精確一點呢?總之,起初那只是在過程中他心血來潮的一個微小舉動,後來卻成為我倆之間有默契的儀式。當他扣住我的髮圈從馬尾拉下,我便知道此刻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份地位,像是一種提點。跪坐在他的面前,卸下日常生活中緊緊裹著的一切身段,幾近毫無保留。這畫面看上去是有那麼點乖巧,還有一絲少不了的敬畏。

 

  我抬起頭,總是看見那微微楊起的下頷及深邃的雙眼。由高至下的角度似乎是頗具影響力的因素,在這層關係中悄然拉出了令人癡迷的距離,並非遙遠無比,卻也不是觸手可及。明知他就在眼前,卻告訴自己不能輕易跨越界線,讓居於下位的我在隱隱作祟的慾望和距離間拉扯,噢......老天。或許這就是由支配和控制所帶來的其中一種快感吧。

  眼神犀利的他、語氣高冷的他、不容侵犯的他,在身為支配者時是那樣的渾然天成而令人不敢違抗; 手執馬鞭的他、嚴厲調教的他、抓著我後頸的他,以剛好的霸道姿態讓我一次比一次更嚮往臣服於他之下。


  應該就是那股沉穩鎮定,讓他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或多或少的自信與魅力。而我就如此剛好被他吸引,剛剛好⋯有了這份幸運與契機。


  在這段支配與臣服的關係中,和過去體會的那些經驗有著令人無法忽視的落差。(容我聲明這所謂的落差絕對無關好壞)上與下,方圓與規矩,禮儀與態度,這些是在頭一遭做為臣服者時最深刻的體悟,也是最大的不同。當然,平時的相處也會像朋友之間輕鬆地聊天,甚至有機會與他談心,如此這般的稀鬆平常其實也徹底打破了我對所謂「大圈」的既定印象。(你知道...就是「天啊,好像會很恐怖」的那種刻板偏見)除了清楚的角色地位、紀律、和刺激強烈的感官體驗,它和以往單純進行sp實踐時一樣也會收穫不少來自aftercare的溫柔。

  他知道我想要、需要什麼,因此總能在看似模糊的獎懲之間做個俐落清楚的分界。在上的他願意給予哪些,又決定剝奪什麼,都取決於互動中的枝微末節。是舉起手要摸摸我的頭還是落下一記疼痛,都在他的股掌之間,儘管表面看似霸道了些,可我就莫名喜歡被主宰的這段過程。緊張、害怕、未知、出其不意......種種交織的情緒像束縛纏繞著不帶反抗之力的我,面對他一聲令下,常難免感到困難、疑惑,甚至挫折。有時因為感到羞恥而舉步艱難;有時因為害怕懲罰而丟下面子;有時因為被推近崩潰的臨界點而無力顧及任何事,可直至最後往往依然把一切都放心地交給了他。

  有點傲嬌的我、有點固執的我、常被貼上帶有距離感標籤的我,在他的支配下儼然被征服而甘願俯首。
  那種一切都在崩塌的感覺…沒錯,就是這種感覺,我很享受。

  在很久很久以後,我無法否認自己已經被他馴服。像小王子馴化了狐狸一樣,他成了牠的唯一。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