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喜歡寫文章,但如果有機會來場對話,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有了SP漫談。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優秀的影片剪輯者,所以能產出一個至少、應該、或許(?)還看得懂的影片我就心滿意足了。若因為影片剪接技術的不足、我矯正牙齒的發音不正、或是其他種種的瑕疵讓觀賞心情下降的話,還請各位發揮最大的包容心,人都會進步的......只要給我機會。
  以SP為核心的訪談影片長度約為十分鐘,當然,實際上對話的時間也許多上了兩倍。但希望這樣的影片能做為每個同好在看各家部落格,或者不知道該點選哪些影片比較好時的輕鬆小品,因此影片為剪輯進去的內容會以訪談搞的形式簡單條列呈現給各位。
————————————————————

關於受訪者:
  第一支漫談的對話影片,我邀請的是小Y,身為雙向的他,其實是我人生第一個實踐的對象呢。認識幾年以來其實一直都很關心我的近況,現在的我們能說是不錯的朋友。在這邊我要感謝他毫不猶豫答應了我這樣一個天馬行空的邀約,並且首當其衝做實驗者,甚至提供了一些後製的想法!(希望成品你還滿意)

Q有沒有最喜歡的系列影片?
Y:日本spanking movie.JP吧,因為我特別歡學生的類型(尬笑)
浬:嗯~這個倒是真的......
 
Q
平時你都是如何認識其他的同好呢?
小Y:喔~通常是臉書啦、Band,還有那個.....叫什麼啊?
浬:QQ嗎?
Y:啊對啦!! 我們就是在那邊認識的啊!
浬:沒錯XD好懷念,但現在好像比較少了?
小Y:似乎是。

Q你會選擇參加聚會來交流嗎?為什麼?
小Y:我只跟朋友參加過兩次而已欸。

Q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主動呢?試著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小Y:(低頭嘆氣)沒有威嚴的主。
浬:哈哈哈!!
小Y:我覺得營造那種威嚴的氣氛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目前都還是純實踐比較適合我。


在實踐中
Q你有特別喜歡的實踐模式嗎?
小Y:就......學生被懲罰的類型吧,因為我覺得很貼近生活。
浬:(原來是個原因!)

Q在實踐中,你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小Y:(咳)過來趴好,屁股翹高不要亂動!
浬:(竟然不是「把制服襯衫紮好」?)

Q有沒有想特別想嘗試的實踐方式呢?
小Y:噢~我有試過情境式的。
浬:情境式??
小Y:就是我們會事先討論一個劇本
浬:還有腳本就對了?
小Y,沒錯。遊戲式也是我滿想嘗試的。

Q還有什麼想補充的嗎?
小Y:我覺得....真的,事先充分了解、彼此的溝通是最重要的,當然還有事後的溝通,否則很容易造成不愉快的誤會。

談談心
Q你認為SP最困難的是什麼?
小Y:我覺得在相處過程,如何去真正了解一個人,對我來說不是很容易做到。 可能我比較遲鈍一點吧?

Q是否遇到過挫折或遺憾?
小Y:這個喔(眼神放空)應該是有時候給不了小被他們想要的感覺,結果和一個本來滿要好的同好失去聯繫吧。
浬:阿~好的......(這黯淡的神情.....

Q往後是否有任何期許或是願望呢?
小Y:當然有啊~對我來說SP也是交友媒介,比較希望多交朋友。
浬:所以圈內朋友比一般朋友還多了嗎?
小Y:沒有啦!

Q試著用一句話來表達你一貫抱持的理念?
小Y:不要越過線做出傷害彼此的事,要有自覺。

Q請直覺接續以下的話:「對我來說,SP......」?
小Y:最大...,不能說的最大愛好?!
浬:嗯!(應該是想說“不能說的秘密”吧?

Q有什麼其他想分享,或者有建議給其他同好嗎?
小Y:很多人容易把大小圈混為一談
浬:這倒是真的!
小Y:所以我覺得如果是剛開始,還是先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比較好,避免爭議。
浬:好咧~謝謝你的建議
———————————————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