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啊,謝謝你在對我而言重要卻又好像不那麼重要的這一天,為我的一個衝動大老遠跑來實現我小小的願望,對我來說是真的瘋狂了一次。

  在天氣不那麼剛好的這天,我們看著原本滿天的星空漸漸佈上好幾片雲。或許是你給了我勇氣的關係,當我們朝著此時僅有兩三盞路燈的黑暗步道走去,我沒有害怕或猶豫。

  而在天氣不那麼剛好的這天,好不容易開上稍嫌曲折的山路;找到口碑很好地點,卻看不到最好的夜景。

  「選錯日子了呢」你說。「看來是這樣」我點點頭。但親愛的朋友啊,沒說出口的是因為我怕錯過今天,便很難再有機會,而我會留下無限後悔。

  今天,我只記得許下了第一個願望。

  當我想起,趕在午夜前想著第二、第三個願望,卻只能感嘆時間從不留下。

  如果來得及的話,讓我希望,你我心裡都會有個彼此的念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