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唷」

 

 

  坐在不算太擠的公車上,我轉頭看向坐在身旁的好友,若有似無地說著。「好哇,妳說!」她的眼睛瞬間睜得又大又圓,看起來太過好奇了一些。我沒有直接脫口而出,或者確切應該說我並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妳說啊?」她用手肘推推我,催促著想挖出我心裡的秘密。
「怎麼說呢......其實有點難解釋。」是啊,到底該如何向他解釋什麼叫做SP呢?
「沒關係,妳可以慢慢解釋」
「這本來是我打算帶進棺材的秘密」我舔了下乾燥的嘴唇,嚥了口口水,再做了個深呼吸。
「嗯嗯嗯!!?」那雙明亮的眼睛靠得好近。
「好啦」我推開那浮誇的戲劇性臉龐,「是這樣的.....

   老天,我的心臟挑得好快。外頭雨勢越來越大,雨水沿著車窗急促流下。

「我有個特殊的愛好,是真的很特殊。」這應該是安全的開場白。「我其實滿喜歡......滿喜歡被打的」說到這邊,我覺得自己的心跳聲大到幾乎能蓋過公車上的一切雜音。
「蛤?什麼意思」她歪了歪頭。
「我的意思是說......我喜歡被打屁股」我輕輕吐出這句話,時間似乎暫停了三秒鐘。
「啪?」片刻後,她嬉鬧地對空氣揮動手掌。
「嗯」而我只能點點頭。
「喔~」拉了一個長音,我看她右側嘴角勾起一個壞壞的微笑。
「不是妳想得那種啦!」

  「不是單純喜歡被打,還有在這個特殊活動中的互動和感受。」
  我把SP中所存在的角色以及可能有的互動完完整整地陳述出來,並向她解釋自己喜愛的不僅僅在於疼痛帶來的瞬間快感,還有透過互動所得到的心理慰藉,也許偶爾償還一些罪惡感,或甚至能尋求到一份自身所需的溫暖......等等。
  

  經過一些簡單的一問一答,我知道她精明的腦袋已經撥雲見日釐清了頭緒。「這樣喔,那我不是很意外,而且我覺得很符合妳的個性。」她仰頭向後斜躺,很快又轉過來問我:

「那會不會很痛啊?妳會哭嗎?」
「痛是一定會的,畢竟那是要素之一。至於哭......不會。」我聳聳肩。

「那下次我去接妳,怕妳行動困難。」

  突然在深夜回憶起袒誠內心秘密的那一天,其實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將喜歡sp的秘密讓身邊的人知道,總認為這樣的癖好為自我認可帶來了羞恥和怪異。誰知道呢,以為我會在那天被認識了十幾年的朋友看作不正常,然而在她用心理解我解釋的一切之後,非但沒有一絲反感,竟還說出願意來接我這句話。

  如釋重負是那天唯一適合的形容詞。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