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迎接sp漫談系列的第二集,不過由於訪談內容實在有點多,為了讓各位能稍微輕鬆一點觀賞影片,我會將<對話02>分為(上)、(下)集。
 
   以前,我只能透過網路來了解sp的相關的資訊;也只敢隔著螢幕和另一端的圈內人做交流。現在,我不但開始分享自己的想法;還能實現與同好面對面真心交流的小願望。在猶為清晰的記憶裡,入圈以來就特別喜歡某個部落格。暗色系的網站席捲了強烈的神秘氛圍,不但坐擁了高度人氣,還有影片、故事、以及文章探討等等的分享,十分用心在經營他的部落格。對於新手的我來說,絕對足夠填充我對sp的各種疑問或者遐想。很快,「紫戀暗地」成了我高度關注的網站之一。
  這位版主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地冷靜又嚴肅,好像「狠主」就是他的代名詞一般 —— 我只能這麼將他歸類。幾年過去了,直到後來因緣際會認識了真正的他並成為了朋友,才發現原來版主是個幽默且親切的人。
  這次非常感謝紫戀願意參與訪談,在對話中不但展現了十足的耐心也充分發揮了真正的自己,阿浬與有榮焉。

  希望觀賞影片的各位同好們也能和我一樣,享受著這一場對話。
  今天,就讓我們歡迎「紫戀暗地」的版主:

————————
紫戀:嘖,我怕我會講很爛欸怎麼辦。
浬:不會啦,我也怕我問得很爛。
浬:等等,你不是有re稿嗎?
紫戀:妳後來說不一定問得一樣啊,我就沒看了。
浬:(白眼)
紫戀:我要不要套個紙袋在頭上?
浬:.....(嘆)....可以正經一點嗎???
————————

Q其實我一直以為版主是很純的主動, 沒想到實際上是個雙向。你覺得你偏向哪個屬性呢?
紫戀:個人給自己的評定是平均的。
浬:喔!原來!
紫戀:嗯...很平均。

Q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主/被動呢?試著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紫戀:我是個能分得清楚檯面上檯面下的,然後比較能感同身受吧。
紫戀:被動的話......(思考)好像沒有很特別,就是配合度很高。
紫戀:不論環境或年紀啦,要再找一個主也不容易其實。
浬:啊,年紀的部分~
紫戀:嗯....對啊。而且啦,男被找女主也不一定那麼好...因為我遇到的女主其實都打得還滿狠的(苦笑)

Q我算是看著紫戀暗地長大的,部落格從2014年創立,還記得紫戀暗地的由來與初衷?
紫戀:本來是想給自己看而已,但後來我發現好像真的有人會看,就越做越起勁,就想把自己的想法分享出去。
浬:嗯!
紫戀:那...像後來的臉書那些,就變成以交友為主,真的很多都是這樣。
浬:欸?
紫戀:喔?妳沒有加入嗎?大多人......找實踐對象的目的性太強,很難去寫下想分享的想法,所以我很少在那邊說話。
紫戀:如果你有仔細看最早的文章,那些文筆、風格也和現在差很多,沒有那麼成熟也說不定~
 
Q版主所分享的影片系列有很多,有沒有自己最喜歡的系列?
紫戀:對啊真的很多,應該有超過200部。
紫戀:我入圈的時候十幾歲,那時候
浬:好年輕!!
紫戀:....對,很年輕(唉)總之大宗的就是GBSRealSpankingSpankingOnline吧。那因為我喜歡的是管教和處罰的sp,所以GBS是最合我胃口的。
浬:我也很喜歡!尤其是第一代(?)的主動。
紫戀:他是代表性人物啊,就像後來中國的淺唱。
紫戀:然後你會發現漢責的我其實沒有放很多,因為有的都太重了(皺眉)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重口味的人
浬:他們是你當主動的「範本」嗎?
紫戀:只能說可以是參考對象啦,畢竟他們是拍影片。
浬:也是喔......話說,影片加入之後,人氣真的衝高很快呢~
紫戀:對啊......妳意思是嗆我部落格人數都是靠影片衝起來的嗎!?

Q除了自己的部落格,你有特別喜歡的部落格嗎?
紫戀:台灣的資源真的不多,最早期都在奇摩家族,我自己也有創立一個家族(笑)
浬:真的假的!叫做什麼?
紫戀:很幼稚欸。
浬:沒事拉,說說看!
紫戀:我記得是「頑皮女孩」。
浬:喔~~ 好吧,我沒聽過。
紫戀:看吧XD,所以也不用多提(攤手)
紫戀:那妳會不會覺得我之前的文章很沒什麼?
浬:不會啊~我都覺得很優質很棒啊(浮誇)
紫戀:噢~是喔(不以為意)

Q那麼版主平時都是如何認識其他的同好呢?
紫戀:好像沒有太多方法,跟剛才說的差不多。大多是雅虎留言板,有時候就會交換一個很酷的東西叫
浬:嗯?
紫戀:叫「即時通」
紫戀:或MSN啦,還有ICQ。

Q版主會選擇參加聚會來交流嗎?
紫戀:我......是有參加過啦,但沒那麼喜歡啦。
浬:噢?怎麼說?
紫戀:因為我覺得這仍然是比較私密的一件事啊,我比較不習慣在那麼公開的場合去談論sp。
紫戀:而且目的性還是很高。當然如果大家喜歡熱鬧的場合,去交流也沒有不好,還是看個人啦。


Q目前是否有偏好與什麼風格的主/被動做更多交流呢?
紫戀:還好欸,我沒有特別想過。其實這個一翻兩瞪眼,就看相處下來後是否契合。我不會預設立場,都可以去試試看。
浬:是。
紫戀:而且在我的生活中,sp佔了很大部分。
離:(點頭)嗯...重度迷戀者?
紫戀:哈哈哈,沒錯(靦腆)。總之有很大原因是因為我交到很多不一樣的朋友、聽見那麼多不同的故事都是在圈子裡,所以我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Q身為一個主動,你覺得透過SP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紫戀:這個好主觀。我的個性來說,我就是樂於助人,而且不論是管教或者只是體驗性的實踐,如果我營造的氛圍能讓整場的實踐是好的,然後看到被所表現出來的是滿足的心情,其實我就能獲得滿大的快樂。
浬:(怎麼看起來若有所思......)

————————
(浬:辛苦你了,中場休息一下?
紫戀:不會啊,我現在精神異常很好。)


  以上為對話02(上)集的補充文字稿,可以先預告各位的是:在(下)集中,將會聊到紫戀在實踐中的想法、喜好和風格,還有個人的小小理想唷~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