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主和被之間,往往存在著一種契約。至少在管教模式的sp中很常見。當然,純實踐或是遊戲實踐的模式中也可能存在。
契約是很重要的,但它不受限於任何既定形式、樣貌。只要是為了雙方可以在實踐過程中能更順利並避免任何不愉快狀況發生的溝通,對我來說都是契約的一種。有了約定,不但可以進一步建立雙方的信任與安心感,更能將起紛爭的機率最小化。
而內容可以有很多種,我以「實踐中的規矩」來做分享。

實踐中的規矩
每一個主都有自己心裡衡量的那把尺,如同每一個被都有自己的個性(廢話)
為了能讓實踐順利進行,或是營造氛圍,我想很多人都會在實踐前先立下規矩。
最常見到的規定“應該”不外乎是:「不准閃躲、不准擋,否則加數量!」(至少這是我自己常常聽到的)
對於這樣的約定,我總是抱著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情點頭答應。
首先,基於安全考量。如果因為閃躲或是出手擋著屁股,導致工具落下的位置不如預期,真的很容易受傷!即便沒有受傷,也只會有更痛的代價。
「嗚!」我緊抓著床單,疼痛讓我咬牙皺著眉悶哼了一聲。看著他因為燈光照射而貼在牆上的身影,「不要亂閃躲喔」有耐心的他聲調似乎變高了些。
黑影又高高舉起手,細長的影子在燈光下顯得越發邪惡。我深吸一口氣,閉上眼。「啪!」藤條毫不留情落下,卻不是在方才他輕點瞄準的位置,我在藤條劃破空氣的瞬間往右閃躲。這一記打在了我右邊屁股偏向大腿的交界處......   
想都不用想,接下來一定是一聲慘叫。


其次,我認為這也會影響實踐的整體氣氛和品質。
我知道多數時候挨打真的很痛,我也會忍不住閃躲遮擋。但試著想想看,如果是不斷不斷地打斷主的節奏,勢必會影響到對方心情吧。
畢竟主們也是一個非常耗費精神與體力的角色呢,偶爾的話也許可以是淘氣,太過頻繁則也許會帶來不愉快。
「啊!好痛,真的很痛啦!」原本彎腰手撐在床邊的我實在不敵皮帶的威力,一下子直起身用雙手揉著火燒般的屁股,這次甚至整個人離開了挨打的位置。
我試著用眼神求饒,他的表情卻毫無波動。「好,真的不要打了是嗎?那我就不打了」他說,並將手裡的皮帶丟在床上......

我還是緩慢挪回床邊,畢竟是我犯錯在先,原本關心又願意花心力管教你的主,突然說不管了,不打了,恐怕是每個被最不樂見的吧。

第三,不知道是否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樣,在挨打的時候明明還可以忍著,卻會忍不住想撒個嬌討個饒,或純粹就是想反抗。
有的時候會成功,而在被主喝止、壓制的時候,卻會有一股莫名的溫馨感(?從心裡油然而生。
「手不要過來喔!放回去!」我的手仍然沒有動,並把原本別開的臉轉向他,而他正舉起手。「你現在的眼神是...?不用看我了啦,沒用」他笑。
「乖,再忍一下,最後了」摸了摸我的頭,堅定的語氣裡仍然散發著溫柔......

無形中,讓我更有決心、勇氣去面對原本依照規定而該有的處罰。

除了實踐過程的約定,還有許多事項都該細做討論。
例如:雙方可以接受的力道、程度?管教實踐中的規定,有什麼處罰準則?是否需要安慰?接受什麼工具、姿勢等等的。
不論是怎樣的契約,都該以尊重對方、不碰觸個人底限為準則,如此才能將主被關係維持更長久。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