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實踐,約莫有半年了。中間因為工作以及生活上的忙綠與壓力,讓我忘了自己迷戀sp,每天陷在庸碌渾噩之中。
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因素將我又重新拉回sp的世界,霎時,再勞累的生活、再煩悶的心情都煙消雲散。
透過關鍵字搜尋,我得以從相關文章、討論,甚至影片去獲得一些滿足,但心裡深處卻仍有一條裂縫,冰冷的風偶爾會從那裡擠進來。一股渴望止不住。
直到去年萬聖節那天,我終於透過聊天軟體隨機選了一個人。那時我也不知道,這會是如此特別又令人珍惜的緣分。

「萬聖節快樂!」冰冷的手指在手機幕上敲著鍵盤,透過輕鬆的節慶問候,我隨後又補上簡潔俐落的自我介紹。
訊息傳出,我嘆口氣等待對方回覆,但其實並不抱太大希望。「唉,有這麼容易就好了。」我閉上眼把臉埋進枕頭,電視微弱的聲光讓人昏昏欲睡,只覺得眼皮越來越沈重。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手心上傳來震動。轉頭一看,滑開訊息。
「也祝妳萬聖節快樂呀~晚點下班再回你,不好意思!」簡短有禮的回應,讓我在想重新找主的路上有著小確幸。

後來,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了解對方。當然,幾乎都是最常聊到的幾個話題:為什麼喜歡?有什麼樣的經驗?喜歡什麼樣的形式、工具?能接受的程度在哪裡等等的。
與其說是你一問我一答,倒不如說都是我在向他討教,而他也十分樂意分享他的經驗。


程是一個經驗豐富,大我三歲但講話老道,相當有家長風範的主。從我們第一次聊天開始到現在都是。
在他的眼裡,我似乎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就像大部分的被一樣,渴望受關懷、引人注意、透過sp的手段來得到心理上的救贖;常因為做死的天性犯錯,面對藤條卻又反抗著害怕挨打。
而他在我的眼裡,是朋友、是導師,也是每當我想逃避某事物時可以傾訴、依靠、諮詢的對象。
當我犯錯,他從不會劈頭就罵,總是先問清楚事情原委才下結論,說教的時候不擺架子,總能以理服人。平時十分有耐性,甚至可以說得上是溫柔。然而在對我執行處罰的當下,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但我承認他偶爾還是會手下留情啦。


萬聖節快樂,這是我們獨一無二的開場白。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