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幾天,但還是要說一聲:
「podcast的節目第五集已經播出囉!」

  在這個節目慢慢累積了些支持者後,同好們的回應是日趨增多。有想更了解sp大小事的;有熱情滿滿給予稱讚的;還有一些像是「許願」的。不論是哪一種,其實對於主持人來說都是一份正向的收穫。至少節目成功讓收聽的同好和我們有了互動,而能進一步有想法上的交流。
  更令人感動的是每當有潛水同好想鼓起勇氣投身入圈的那些時候。


  今天則從認識很久的同好朋友那邊得到一個意外的有趣回應:
(雖然認識很久,但其實我沒有特別提過「阿浬」的這個身份)
  H:「你知道紫戀暗地嗎?他有做podcast。」
  浬:「嗯~我知道,你覺得如何?」
  H:「我覺得挺正向的,很不錯。適合新手。」
  浬:「真的嗎,評價滿高的欸!」
  H:「我覺得很酷,不知道另外兩個主持人是誰。」
  浬:「你想認識嗎?」
  H:「可以啊!」
  浬:「一個是我,你認識了。」
  H:「哇賽!難怪我想說這個聲音......」

  至於第五集談了什麼呢?

  講到主被關係,你/妳會想到的是什麼?我想,對此大家都有著各自不同的想像。這集的節目中我們並非要對「主被關係」賦予一個「好像應該這樣才對」的正確答案,而是想將更接近真實的種種可能呈現給同好。
  那天錄音,我看著一向熱衷戴帽子的某人。儘管那帽簷壓在眉上使燈光照射的陰影稍微模糊了表情,卻仍能捕捉到一些變化。有時露齒燦笑;有時只勾起了一邊嘴角,時而鎖緊眉頭:時而努了努嘴。

  如同一段主被關係那樣。

  就像想像中的一樣,卻也不那麼一樣。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s3f6b8f9b5r0986cliqs3jx

  感謝兩位夥伴。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