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對話03的影片全數更新完畢後,約定好要回饋給同好的抽抽樂活動也在10/10的午夜前截止報名了。讓人感動又興奮的是...原本以為只會有十來位同好想玩抽抽樂,沒想到最終的人數統計竟然有三十三位呢!(或許是Instagram的佛系宣傳奏效了?)
  感謝踴躍熱情來留言的你,看著每位風格不同的留言,我也都給予不同/相對應的回覆。因此若覺得在等待回覆的時間上覺得久了點,那是因為我正陷入思考,還請見諒。
  
  雖然抽籤這件事可以非常簡單又快速地解決,但為了公正起見還是找來了一位朋友協助,也趁機說服自己就當作更新一篇文章了。
  完整版的影片因為包含號碼籤紙的製作以及大量的悠哉聊天,為避免佔用各位的寶貴時間;也為考慮等待抽籤結果很久的同好,便做了大量的刪減。因此以下的版本會是「精簡版」,但正式的抽籤過程中都是一刀未剪,還請放心。
  當然,找朋友來的最後一個原因也是想和他見個面寒暄幾句。對我來說,能由影像記錄下來的每段回憶都是值得珍惜的。因此我還是會將「悠哉版」的片段後製出來以做為可愛的收藏,也許這類悠哉說笑的系列畫面放在Instagram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謝謝二度協助的你。
  謝謝大方參與訪談的阿雄,並慷慨贈送戒尺。

  在公布抽抽樂結果之前,不介意的話,我有些小建議:
  如果你/妳最期待的是整個過程,那麼可以點選文章底下的連結
  如果你/妳想切洋蔥般直搗黃龍,那麼請快轉到4:30和6:00觀看
  如果你/妳希望俐落地知道結果,那麼請快轉到6:39並定格確認
  如果你/妳其實並不想打開影片,那麼請直接滾動捲軸到文章尾
  如果你/妳是有影片就佛系觀賞,那麼請隨心所欲並耐心等等我
 


————這只是以免您不想被爆雷的線————












最後,就分別恭喜順序27和30的兩位囉~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