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實踐的記憶中,這是唯一一次以遊戲方式進行的實踐。
過程中輕鬆卻也嚴謹,是一次很不一樣、美好的實踐(至少對我來說啦)

由於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內文僅以片段來記述:


外面的天氣看起來還算可以,雖然我依然有預感會下雨。
我一邊想著今天即將發生的事一邊沖澡,仔細吹乾頭髮,戴上耳環,穿好我最近喜歡的搭配。
看看手錶,「啊!」時間過得真快,已經七點十四分,而我們約八點在捷運站見面。
我急急忙忙收拾包包抓起要使就出門了,這會有一點趕,但應該是剛剛好。

我們用通訊軟體保持聯絡,所以時間其實掌握得還算不錯。

八點整,我剛好走出捷運站的三號出口。
我徑直走向不遠處的
7-11,老毛病,只要一緊張,就會忍不住想喝水。
而我甚至根本不渴。

正當我穿過短短的馬路時,我的餘光瞥見一輛徐徐駛來的車,我發現它的速度慢下來,心裡大概猜到了。

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準。

透過耳機,我聽見那輛車對我按了一聲喇吧,而我並沒有回頭。
或者應該說,我及時克制了自己想要反射性回頭的動作,因為我有一點緊張,有點害怕。

拿下耳機,我在超商裡來來回回找著礦泉水,然後手環傳來一個震動。
「我看見你了
我在外面」果然,那真的是他。
為了不失禮儀,我盡快結了帳後就往那台車的方向看過去,透過擋風玻璃,我可以看見他朝我揮了揮手,然後我還給他一個笑。

「嗨囉!」我對著車內的他試著開朗的打了聲招呼,他帶著黑框眼鏡,本人其實和照片差不多。
他是
Hank,聽起來很有親切感。

上了車我便開啟搭話模式,聊聊天氣聊聊近況,就為了讓彼此可以更熟悉一點。
車程大概五分鐘左右,開過的路段有些我甚至感到熟悉呢。
不知道過了幾個彎,我抬頭看見一間規模還算氣派的汽車旅館。
至於名字叫做什麼,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


我們要了一間三小時休息的房間,價錢是1200,在約好之前我們就已經達成共識,房間錢平分。
畢竟,這樣才是公平的啊。開進停車場,關上車庫門,我看見他打開後車廂翻找著東西。
「你在
拿武器嗎?」我故意問,然後不自覺地灌了好大一口水。
「好啦!不要說武器,是工具」他笑著說,然後打開房間的門。

我走進燈光昏暗的空間,看向樓梯,隨著樓梯走上去,映入我眼簾的是移監開放式的大浴室。
大浴室就在那張雙人床的床尾方向,沒有門,只有薄薄的一層紗。
雖然設備不是很豪華,但對於見識少的我來說,這已經很奢華了。
「先把東西放好吧。」他說,我放下包包後開始好奇心作祟,東看看西翻翻,逛完一圈後我才想起我要換上短袖T恤,以方便接下來的活動。

「我想換一下衣服,比較方便動」我跟他說「好阿,你方便最重要」走進浴室,猶豫了三秒,我又退回來。
「抱歉,可以拜託你幫我迴避一下嗎」我看了一眼薄紗,因為這層紗一點作用都沒有,他很配合的迴避。
換完衣服後,我把衣服摺疊整齊,放好沈重的馬丁鞋,然後實在想不到還能怎麼拖延時間,只好轉身看向他。

「請坐」他拍拍他坐著的躺椅,我很配合的在他身邊坐下。
「那」,你還有什麼問題嗎?流程還需要再說一次嗎?還是不用了,妳都知道?」他很認真地詢問我
「嗯
三小時欸,一百八十分鐘!真的假的?」我問,而他只是無奈我如此質疑。
「真的啦,還沒開打你就在懷疑誒」
「好啦,那我真的沒有什麼問題了。」說完,我站起身,喝一口水,好像是在告訴他「是的我準備好了,可以開始」

 

「好,那我們開始吧」他看了看他坐的躺椅,又了看看床。

最後我們選擇了床。這一頓打,即將開始。

他不疾不徐地坐在床尾,然後輕輕排了拍自己的大腿「來吧,趴好」他示意我。
而我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實踐所以緊張的情緒出現。
我「恩」了一聲,抓了抓衣服的下襬,但是遲遲沒有其他動作。
「來」他又說,看著我完全沒有移動的身體,便朝我伸手,輕輕抓這我的手臂但是感覺不可抗拒地將我往他的腿上放。
然後,我呈現經典款的
otk姿勢。

「妳上一次挨打是什麼時候?」他隨口問了一句。

隔著運動短褲,他的手掌輕輕覆蓋上來,撫摸了一下然後離開,我可以感受到他舉起手。
就我反射性地輕輕縮起身體,「啪」一個輕輕的巴掌落下。
「應該還好吧?」他關心。 我必須說,他的聲音其實很好聽。
「恩,還好」就這樣,一下接著一下,都是輕輕地打上來。

大概過了三十下,其實他都有在數,我開始感覺身後發熱起來。
「那我要拉下短褲囉」他說,然後將我的褲子輕輕褪下,拉到大腿一半的地方。
他並沒有急著開始打,而是輕輕幫我揉了揉屁股。
我靜靜地趴著,原本緊張抓著床單的手指也逐漸鬆開。他溫暖的手離開我,然後向後撐著自己的身體。
我很快的偷偷轉頭看他一眼,下一秒,我感受到他的身體回來。一隻手按在我的腰上,一隻手放在我的屁股上然後離開。

我又不自覺得縮起了身體,等待著,巴掌遲遲沒有落下。
「妳開始抓到我的節奏了?我正要打妳就躲齁」他輕聲笑著說,然後拍拍我的屁股要我放鬆。
「乖,放鬆放鬆」他很有耐心地說著,然後手再次離開我的屁股,而我又再度縮起來。
「欸,妳看,我都還沒打妳又躲」他用逮到現行犯的口氣說「來,放鬆,對很好」就在他幫助我放鬆的那個瞬間,他一巴掌打上來。
這下來得突然,雖然並沒有很痛但是我驚嚇之餘還是抖了一下。

 

「好,我幫妳揉揉,等一下….知道齁」他說,我心裡十分明白是要換工具上場。
點點頭,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一邊聊天一邊進行,他的節奏真的很慢很慢。
但是相對的,給足了我感受疼痛的時間,這在另一方面是對我的一種福利吧。
大概又二下過去,他逐漸加大力氣,然後三分鐘後他停手了。
「我盡量幫妳熱身」他說,然後輕手輕腳地拉下我唯一的一層保護。
他扶正我的姿勢,然後我感覺一陣溫暖覆蓋「不要緊張啦,放輕鬆」他說「我要用力囉,可能會比較有感覺。」

大約三十幾分鐘過去,我們結束了溫暖手掌的『前菜』。

很快,主菜工具上場了,讓我們掌聲歡迎——藤條。

 

「妳之前有試過藤條嗎?」他取出一根藤條在空中稍微揮了揮,然後壞壞的對我笑了一下。
「沒有,是第一次。」接著將藤條拗成邪惡的彎度,又在自己手心敲了幾下,然後又拿出那十張一派天真的凱蒂貓撲克牌。
「來吧!」洗好牌後,把撲克牌分散開展示在我眼前。

遊戲規則很簡單,我抽一張牌,然後猜數字。假如我抽十但猜九,那麼以大的數字為依據,並且數量加倍。
換言之,我抽九但是猜十的話,一樣依據數字大的,但是就打十下。

我仔細看著眼前的牌,精挑細選。「我猜,七好了」說完,我輕輕捏住中間的那一張牌,抽出來看了一眼。
「ㄍㄢˋ!」當我看到這這個數字時,我立刻罵了一聲難聽的國罵。
很快我意識到髒話是不允許的,便遮了一下嘴偷看他一眼,不過他好像沒有聽到。
也許是被我那個髒字後面一連串的哀怨給蓋過了吧。

 

喔對,我抽到了十。
 

「我看,喔~好~你運氣也太好了吧,哈哈!」他笑著,然後拿起看起來極度邪惡又危險的藤條。
「妳是第一次用藤條吧?初體驗,不錯」我跪起身,面向床邊擺的兩顆枕頭。
再看一眼他手裡握著的工具,我兩手緩慢扣上短褲的褲頭,猶豫著「用藤條呀
」哎,反正就是一次嘗試嘛。
於是我索性把兩件褲子迅速拉下,向前趴回剛才挨打的位置。
枕頭墊在我的下腹部,剛好墊高了我的屁股。

……..

經過緩慢卻逐漸加重力道的五下之後。
 

「還有七下?」他突然說,我驚訝看著他。「不是五下嗎?」
「可是妳剛才好像有摸到屁股,嗯?」他說,而趴在床上的我腦裡只充斥著不斷放大的疼痛,輕聲唉著。
「啊
..但,真的很痛……」可是儘管痛,此刻的我依然不敢大肆妄為的伸手去揉。
「我知道很痛,可是按照我們之前說好的,這樣是不是要處罰?而且剛剛也已經說過很多次囉。妳要摸必須先問我,對不對?」
他用著一種冷靜的語調跟我說著道理,等我稍微緩和一點後,藤條又重新抵在我的屁股上。


「哎唷……」當那藤條碰到我的時候,我克制不住立刻側身護著屁股。
皺著眉頭盡量用我看起來最無辜可憐的表情看著他。
「妳不要這樣看著我,現在這無辜的眼神是怎樣?」他選擇避開眼神攻勢。


我垂下嘴角看著他,試圖討饒「那可以…..
「不可以啊」我語音未落,他便斬釘截鐵地拒絕我。
「不然妳說『對不起』,我就原諒妳」他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而硬脾氣的我怎麼會輕易屈服呢?何況我不是故意的。

我呆滯看著他,稍微努了一下嘴,然後咬牙,移開我的視線。
「妳要不要道歉?」他問,我一個彆扭,將頭一扭轉向另一邊,嘆了一口氣。
「好啊,不道歉是不是?給妳最後一次機會」他一邊說一邊將手中的藤條靠近我,我下意識地又躲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低著頭皺眉嘟囔著。
「我知道不是故意的啊,但這不是對不起」他笑笑,搖頭

「我不會再擋了,真的」他聽到後又笑了,一個無奈又氣的笑。

「妳真的不道歉喔?好,那看是妳的嘴硬還是屁股硬,趴好,我先打處罰的這兩下」他說,然後走過來調整了一下我的姿勢。
按了一下我的腰「趴好喔」他手中的藤條放在我身後,輕輕點了幾下瞄準。
「這會比較痛喔」他警告道。
而我也清楚感覺到他瞄準的地方是前幾下重複的位置,大概就在屁股和大腿交界處,坐椅子絕對會碰到的那裡。


我把頭埋在兩個手臂裡,緊閉著眼睛,粗聲喘息等待的。
然後我聽見一陣劃破空氣的聲音「咻—啪!」果然,帶著懲罰性質的打痛多了!這一下真的又打在我屁股中間偏下緣的位置。
藤條的柔韌性讓我感覺它咬著我的肉「啊!!啊噢!噢」一記火辣辣的藤條甩下來,我痛的不斷哀嚎。
蠢蠢欲動的手又想伸到背後去揉一下「喂喂,妳的手,手放前面,乖,放前面」他讓我很充分的感受這下疼痛。
「嘶~噢」我皺著眉頭。
「噢~」他故意學我。

「好痛
「我知道,我感覺的出來妳很痛,好,還有一下」他說,然後伸手過來按著我的腰,確認我趴好後,他很快把藤條放上來。

我緊緊閉眼,全身緊繃。

手起,落下。「咻啪」又是一記劃破空氣。
這一下他打在我屁股中間的位置,力道不輕但感覺並沒有那麼痛。
「還好吧?好,繼續剩下的五下。」我無力地趴在床上,身後傳來的陣陣疼痛讓我倒吸了好幾口氣。

他摸摸我的頭,然後繞過床尾走到床的另一邊。
「你現在應該右邊比較痛吧?」
「恩」的確是,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回答他別的句子。

「所以我要換另一邊」

 

什麼!?

「我要用力一點了喔,大概七成力吧」隨著藤條一下下帶著風甩上屁股,我痛得幾乎失去理智。
「啊!噢!痛!」每挨一下,我就抖一下。不但試圖閃躲,幾乎快離開枕頭,手也不斷揉著挨打的地方。
而我自己也知道一直在破壞規則,所以儘管我每次都忍不住去摸,我還是盡快抽回手。


「好痛!….」接著的是我無力地喘氣,然後我還是把手給攤開放在後面做成保護了,完全不管他會不會再加罰。
「欸後面幾下是怎麼回事,打一下妳就擋一次,規矩都沒了!?」我把頭埋進床裡,不想面對他的質問。

藤條真的是危險級工具。

我看見他舉起藤條,全身肌肉瞬間緊繃,那不聽話的手不知怎麼地又跑到身後去。

「我還沒打你就開始擋!」也許我是短暫失去了理智,當他用藤條輕輕點我的手示意要我拿開時,我竟然直接抓住那根藤條。
不過,理性在此刻略勝一籌,我很快又鬆開手。

「欸!你還抓棍子!?這是大忌!趴好,手放前面,不要過來。」這次他把藤條抽出我握著的手,語氣強硬了一些。
我只好死命抓住床單。

「哎唷?開始會躲棍子了喔?趴好。」他看著藤條底下,才抬起手就忍不住瑟縮的我,偷偷笑道。

「哇,這裡應該很痛」沒有疼痛,他反而發出一聲小小的驚訝,然後伸手輕輕摸了一下我傷勢最嚴重的地方。
「噢!」儘管是薄如羽毛的觸碰,現在我也覺得痛的像火燒火燎一般。
 

真是說廢話!

「很痛啦,輕一點!」
「是妳不安份才會被加罰的唷」他那「不關我的事」的語氣真是叫人想翻白眼。

「妳自己說,剛才手有沒有摸?嗯?」他一面確認我的傷勢,一面不忘再次提起我的違規在先。
….噢」我來不及理會他的質問,為了不想被加下數,我直覺回答「沒有….」我幾乎不可察覺的搖了搖頭。
他抬起一邊眉毛「妳老實說,有沒有摸?」
唉。「有……」我點頭
「乖,妳很誠實」他揉了揉我的頭髮安慰我。
「但是兩下不會少」微笑說完,他站起身舉起藤條。
「看來是打不完囉,不是還懷疑三小時太長了嗎?」
「拜託啦
…..」我側過臉看他,幾乎是在央求。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你剛才又伸手摸了......起碼三次吧,對不對?」他耐心地輕聲說著
「是?不是?」
「是
….」我埋著臉無奈搖了一下頭,再點點頭,小聲的認錯,這聲音螞蟻才聽得見。
「點頭?有喔?」他彎下身觀察我的狀況,確認我沒事。
「好,那妳接受這個處罰嗎?或者妳要認錯?」
我依然沒有動,只是悶悶的「恩」了一聲。
看來他是咬定我不會輕易說出對不起三個字。

「唉」我懼怕地畏縮著,身體忍不住想離開挨打的位置。
「手!手做什麼,
hold住」他一聲斥喝,我才意識到手又深了出去。

「這次還是不道歉?好,趴好。這下會很痛,忍著」他再一次警告。

而我只顧著在心裡鬧彆扭,我已經很努力忍住了!真是一點都不放水。

「咻啪!」這一記很快,打亂了我的思路,隨之而來的劇痛把我拉回現實,提醒了我自己此時正在挨打!
「啊!噢!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天阿,這太痛了。
我立刻離開危險的區域,側著身體,一手護著屁股屈服地說著。
「哈哈哈!怎麼突然崩潰啦?」他突然笑,我看見他正準備落下的藤條停在空中。
「好痛
」我扭曲的表情解釋了剛才的疼痛。
「怎麼瞬間就道歉了?好啦,對不起,誰?」這擺明是故意刁難我。
「對不起…Hank
他又笑了。

這場遊戲,進行得還真久呀。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