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不同氣氛的實踐,內心總會誘導出不同的性格戲魂爆發,上演一段段的小劇場。
不過這樣自導自演的小段似乎通常是為了平復當下複雜感受(或是疼痛)的一種方法罷了,
而內心戲似乎與真正表現出來的都有些微出入~
委屈的、不服的、或是偷偷雀躍的......
應該很多人也會在實踐的過程中上演只有自己知道的內心戲吧

—————————

這一下,木板依然扎實地落在三秒前挨打過的地方,
即便我已經偷偷移動身體也是徒勞無功,但至少緩解了一些痠麻。
「天阿!又是同一個位置!!」我崩潰地吶喊,在心裡。
「好痛…」仿佛能透過第三人稱的角度看見內心的自己正一隻手扶著額頭,一隻手握拳敲著桌子的那種宣洩。


接下來的幾次責打都還是瞄準了我猜已經有些瘀青的地帶,
雖然並不是那種夾著疾風甩下的力道,卻是足夠添上令人畏懼的疼痛。
「噢!」俯趴在桌子上的我忍不住哼出聲。
「(*)」即時把將要脫口而出的一個字國罵迅速吞回去。

刺痛擴散的速度像被按了慢速播放,緩慢蔓延。
少量多次、循序漸進、疼痛堆疊,如此層層累積的苦楚讓我不得不使勁抓著桌角來確保自己還在規矩內。

「啪!」又是精準的一下,聲音迴盪,清脆而響亮。

「啊!又來...拜託不要那麼精準好嗎.!」我吃痛地閉緊了雙眼、咬住下唇,眉頭打結,克制自己不要輕舉妄動。
在板子繼續落下前,我在心裡默數著安撫自己:
「一」我準備好了,一定不會比剛才痛。
「二」忍一忍就過了,沒事的。
「三…」要來了嗎!?拜託不要那麼痛!
....」心驚膽顫的等待持續了四秒。


沒有挨打,取而代之的是得以喘息的片刻

正當我轉動脖子想偷看身後動靜的同時,一隻手突然壓住我的腰,
順勢給了我猝不及防的一記,也打亂了我的呼吸。
瞬間的疼痛讓我嚇到瞪大眼,並從緊咬的牙縫中倒吸一口氣。

還是那麼地準確,始終如一。
我覺得我的理智線就要斷了
但還是壓下了對他擺出哀怨臉色、扁嘴的衝動

「把手放回去」從容的聲音還不忘提醒我蠢蠢欲向後伸出的手。
我終於還是翻了一個不情願的白眼。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