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閒聊:相較於夏季更常見的細菌性腸胃炎,冬季其實更是病毒性腸胃炎的感染高峰期。
除了現在人心惶惶的COVID-19,也不能忽略了這個腹瀉發燒、頭暈想吐的惱人病症,
雖然才短短兩天就恢復得差不多,但第一天真的覺得心臟跳到快無法負荷了。
默默期許身邊的朋友都能認真吃、認真運動、認真洗手、認真睡,才能好好保護自己的健康)

接下來,言歸正傳。

討價還價型!
從這個開始。身邊認識的同好,若論及「完全純系」,這個屬性目前好像是遇過最少的。
畢竟需要不小的膽子(?

「好痛!可以輕一點嗎?」「不要加那麼多下啦!」
「不要用這個工具好不好!」(嗯.....不好^^)
雖然一場實踐需要主被雙方共同建立好的氛圍並維持到結束的那一刻,
但似乎不能否認決大部分都需要依靠主動來引導,甚至是巧妙地掌控。
因此如果遇見討價還價的被,似乎可能就讓掌控權操在了被動手中。
然而最常聽到的後果則是......「繼續說,我就繼續打」
畢竟無限上綱的討價還價,是很多主動的大忌之一啊。

故作堅強型
我沒事、我不痛。總是如此催眠自己、故作堅強的被常給人一種完全沒反應的錯覺。
但如果主被彼此之間夠熟識,面對這樣的被,主動似乎很容易動了不捨的心情。

當然不是真的像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也許內心正掀起一道滔天巨浪。
只因為不想掉下那不知是名為委屈或者慚愧的眼淚,至少,不要當下被看見。
也可能因為知道迎來的這一頓打,都是自找的,那又有何哭的顏面呢?
「我扛!就讓我扛!」即使眼角掛上了淚珠,即使覺得自己再也撐不住。
仍咬著牙,勇敢地一肩擔起了下場,付出了該償還的代價。

各種求饒型
「我錯了」「我知道錯了」「我真的知道自己錯了」好像通常會像這樣還沒打就先求繞呢?
簡直是戲劇魂爆發~

我想大部分是因為知道自己大禍臨頭,或是因為看見主動手上拿著的是自己最害怕的工具。
當主動拿著工具冷冷指向受刑地,要被乖乖擺好姿勢......
噢,這一刻,回憶起了被「皮帶和沙發」這個組合支配的恐懼。

是令人好氣又好笑?還是只會讓身後的主更火大?
這應該是許多被動都曾在心裡揪耶過的疑問吧。
然而在不同個性的主動眼裡,永遠都有不同的反應,並依據當下情況而定。

反省上進型
看起來這一類的被最是讓主動省心的了(?
也許能在實踐中獲得一些欣慰和成就感。

管教形式的實踐中,最終的目標當然是希望能藉由SP的手段幫助被變更好而成長。
若每次實踐都是為了一而再、再而三同樣的過錯讓主出手,我相信不只是主,
連身為被的自己都會感到羞愧吧?
如果被處罰後能真的用心做一些反思和改進,哪怕只是小小的一步伐,都是成長。

心不在焉型
該怎麼說呢...這一類其實是因為自己偶爾會不小心切換到這個模式,算是個同場加映。
我相信基本上不會有人也這麼脫節啦!

顧名思義,一個不小心就會靈魂出竅,一分鐘前說過的話,再問一次會有差點答不出來的危機。
也許是想逃離當下的處境,也可能因為當時內心戲太多。
不只一次,曾經在被要求報數的時候,當主停下手問我「第幾下了?」
...啊?..17820?..」我能回答的只有支吾不定。
「太好了,那就重來吧」 開玩笑吧 !?好你的頭......


對於被來說,也許會透過展現各種個性讓實踐過程中多了些不同的滋味,
然而各類屬性的被其實無關好壞,都仍擁有各自獨特優點。

那麼對於主而言,哪種類型的被曾經讓你印象深刻,又或者頭痛卻也意猶未盡的呢?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