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點寂寞的時候,我總希望能有人從我身邊路過。
  

  疫情不斷蔓延的現況似乎讓原本再平凡不過的「外出」都成了一種渴求,我開始想念某些人,也突然想說好多話。無奈這一陣子電視打開是不斷更新的確診數,一路播到晚上;早上家人的問候不是早安,是哪個個案又走去了什麼地方。需要自主待在家的日子似乎還很長,社區頂樓的花圃成了我無法招架焦慮感時最好的避風港。
  

  扯遠了。

  三週前我與另為兩位同好一起主持的「紫戀暗地」podcast節目播出了第一集。很快地,第二集將會在5/28上傳至firstory,其餘各大能收聽podcast的平台也會陸續且迅速跟上更新的腳步。
  疫情期間,無法實踐。同好們似乎只能看看影片或逛逛部落格來過乾癮,或說撫平心裏慾望的衝動。當你在努力防疫的同時如果偶爾也想聽些不同的話題、聲音,或者純粹想關掉那看到不知道該看什麼的電視,那麼請一起收聽節目吧,也許短短一小時的節目能讓同樣宅在家悶壞了的你轉移注意力,說不定呢?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p6470620fbk0818sksvildk

arrow
arrow

    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